品牌介紹 > 品牌列表 > 美國奇異

美國奇異

美國奇異


美國奇異125年來致力於設計創造最好的家電,透過家電研發讓生活品質更提升。上洋精選的大容量冰箱系列,從GE、Profile至Monogram高階系列,獨步全球的保鮮科技更能進化消費者的家庭生活,享受奇異給予的美好互動及體驗。

  • 品牌故事
  • 競爭優勢

美國奇異GE自1878年由湯瑪士‧愛迪生創立。從1911年首創全球第一台家用壓縮機冰箱,GE家電領先於1969年推出廚房崁入式冰箱、門外取冰、取水冰箱及門中門小吧台冰箱。1980及1990年代,GE與台灣產業攜手進行產業技術合作升級,並擴大提供民生生活商品提供在地消費者選擇使用。
 
美國奇異GE公司制訂有比歐盟RoHS規定更加嚴苛的GE Toxicity(無毒材料政策), GE嚴格的環保無毒政策,就是為了讓您能更安心使用。
 
為了更貼近國人需要,產品更多樣化,立式冰櫃、酒櫃、飲料櫃等多種冰箱款式,採用智慧濾水系統、觸控式數位溫控,使用崁入式無痕安裝,不用擔心破壞傢具,冰箱功能種類多樣,讓您選擇無虞。
 
GE Monogram®薄型對開門電冰箱,全機為不鏽鋼外觀,兼具觸控式數位溫控與自動省電裝置。獨立雙冷卻系統,供冷藏室及冷凍室獨立運轉,可長保濕度、鮮度,讓蔬果維持新鮮翠綠,讓冷凍室、冷藏室生鮮魚肉蔬果熟食氣味不混雜,更衛生。無霜預冷科技,除霜前自動預先降溫,食物營養不流失,保有美味新鮮口感。

無霜預冷科技
GE冰箱的無霜預冷科技,在除霜前會執行預先降溫機制,減輕除霜之溫度變化幅度,讓食物營養保鮮不流失。

防溢漏隔層架
特殊邊緣處理,防止已開罐未喝完的飲品、無密封的液體,因開門打翻溢出至下層,使翻倒的飲品更好清潔。

GE智慧濾水系統
GE內置濾心符合美國衛生品質認證,可自行DIY更換,讓您喝的冰水、自製的冰塊,健康安心且方便又衛生。

電子式溫度感應器
讓溫差控制在1度內,安裝精準的全電子溫度感應裝置,提升4倍的恆溫效果。

可拆式氣密門磁條
高密合度讓冷氣不外漏,磁條容易拆裝清洗方便。

外取冰水系統
超大容量儲冰盒,外取冰水、冰塊便利,適用於家庭聚會場合。

無霜冷凝系統
保鮮科技獨步全球,擁有2個獨立循環系統,分別共應冷凍室與冷藏室獨立運轉,讓食材更保濕、更保鮮、更衛生。

可調濕度保鮮盒
蔬果水份不流失,更新鮮。

滑軌式置物藍
冷凍室全拉式置物籃,堅固、好用方便。

推薦商品